close
昨晚還在想說明天千萬不要下雨
可是早上醒卻看見來雨一直下
生日還下雨 有夠憂鬱吧 真符合我的性格...
不過....接下來.....好戲上場囉!!!
尿急回寢室的我....
有一大堆的好朋友等著幫我慶生耶
哇哇~~超開心的啦!!!
可是我居然沒有太大的表情
傻傻的笑之外 有的只是紅紅的臉!!!
我真的一度懷疑自己有”反應慢半拍症”
看他們在卡片上寫的字... 我整個人真的是太感動了!!!
ㄏㄏ....
不襟想起我人緣還不懶咩
呵 . 呵 . 呵 . 呵 . 呵..
所以今年我的wish is 要做個樂觀 . 開心的人啊~~~~
對!!!!這就是我今年的 schedule...
哈哈~   
感動. 感動. 超感動....
i love you guys all
i will appreciate you in this specific time
cool birthday that i've never had before !!
sweet sweet love 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